FiiO/飞傲

广州飞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飞傲公司成立于 2007 年,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无损音乐播放器、耳放、耳机等多种便携式音频产品,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科技企业。飞傲的品牌名称 —「FiiO」 取自 HIFI 中的 FI(保真)与代表 1、0 的 IO 合成,代表数码给生活带来的更真实的感受和更便利的生活。 而「飞傲」既是「FiiO」的音译,又代表着公司春天般朝气蓬勃的活力,象征着公司与蓝天并肩,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精神。

飞傲品牌自创办以来,多款产品创造了行业内销售记录,便携式耳放、解码器、无损音乐播放器产品都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。我们也十分注重用户的需求,不断完善产品设计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高性价比产品而努力。

飞傲致力为喜爱音乐,追求时尚、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设计,生产,销售高品质良心产品,坚持输送好声音。

飞傲品牌主张:音乐,乐无限

飞傲的业务,是通过提供围绕和「音乐」有关的产品与服务,搭建乐趣无限的「音乐生态」。

飞傲的用户不仅对器材发烧,更对音乐发烧。 我们不仅仅销售高品质的「音乐」 设备,也努力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,让用户感受到

飞傲第一款正式的蓝牙耳机,有谁能猜得出这个耳机竟然花了一年的时间才上市

评论
©FiiO/飞傲 | Powered by LOFTER